搜尋 算命
銅鑼灣
4項資訊

無任何附加費用,鐘意上就上,淨底薪近2萬,立即加入實行分分鐘賺到盡!

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塔羅師,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 擁有5年占星經驗,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Academy of Astrology)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主修現代占星學。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天賦如何加以利用,了解自己的心態、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有助你找回

Benjamin 受過占星和塔羅的專業訓練,另外貝曲花藥和靈氣治療獲得專業証書頒發。可全面為你的身心靈可以進一步提升和幫助你創造理想人生。

隨 著 新 店 店 面 擴 闊 , 亦 逐 漸 引 入 了 很 多 新 的 元 素 ,如 魔 法 Spell 、 各 種 占 卜 等 , 我 們 售 賣 各 種 不 同 的 魔 法 用 具 及 材 料 : Altar、護 身 符 等 。
P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Purple Moon New Age 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