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英國國際學校教師親自教英語 教學背景: - 2009年受訓於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 - 在英國成長並畢業於英國大學 個人教學經驗: - 赤柱聖士堤反書院 - 保良局蔡繼有IB學校 - 德望學校 - 教育局 NET (以英語為母語) 老師 - 宏信書院 (IB) 提供: - 專業英語教育服務,符合劍橋大學考試局標準 - 個人指導,專注於每位學生的需求 - 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能夠適應不同學習風格
I教學進修 / 補習IELTS examiner

張振興伉儷書院(東區) CHONG GENE H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的使命是向學生傳授人文和基督教育,幫助他們學會學習,並與人和睦相處,更培養他們成為正直不阿的善人。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一直以來均推行“學生健康服務計劃”,並設立“學生膳食委員會”,確保飯堂供應的飯盒能符合均衡飲食的標準。另外,本學年更推行“健康校園政

匡智松嶺第三校 HONG CHI PINEHILL NO.3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大埔頌雅路松嶺村 英文地址 Pinehill Village, Chung Nga Road,Tai Po,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655189 傳真 2662119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hcp3.s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九成新淨, 保養期到2018年4月,符合醫療標準,香港包運

粉嶺官立中學(北區) FANLING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發展;以文、行、忠、信為校訓,為學生的升學及就業作準備,並使學生成為負責及良好的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致力推廣校園健康飲食文化,午膳供應商每天提供的餐盒中,五穀、蔬菜和肉類的比例為3:2:1,符合衞生署建議的標準。本校曾參與「開心果日」活動,鼓勵學生多

張振興伉儷書院(東區) CHONG GENE H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的使命是向學生傳授人文和基督教育,幫助他們學會學習,並與人和睦相處, 更培養他們成為正直不阿的善人。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一直以來均推行“學生健康服務計劃”,並設立“學生膳食委員會”,確保飯堂供應的 飯盒能符合均衡飲食的標準。另外,本學年更推行“健康校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九成新,電動遙控100%正常,全套三件$4800,請自行安排送貨。PS: 最後圖片是參考圖。 購自盈康醫療,可自行上網瞭解https://www.healthyliving.com.hk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新蒲崗、觀塘、荃灣(平均$680/月起!)、葵涌~~靚裝(有冷氣) ~~免佣~~近地鐵~40尺至400尺 (專人打理)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