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地鐵站,地點方便,約800平方呎的活動空間,24小時場地出租。舞蹈室設施完善,一面落地全身牆鏡、專業音響設備、彈性地板、設有更衣間、冼手間、冷熱飲用水及空調設備。可供不同團體租用,教授各類課程。 本校致力推動香港體育舞蹈發展,提供優質的課程,培訓出最優秀及專業的體育舞蹈運動員。課程分為成人班、青少年班、兒童中班及兒童初班,適合不同年齡及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黃雪莉舞蹈學校

工作地點任擇,負責收銀﹑理貨﹑店舖清潔及提供優質顧客服務

工作地點任擇,負責收銀﹑理貨﹑店舖清潔及提供優質顧客服務

屯門專業演奏導師,十五年教學及演奏經驗,快速掌握考試精要,教學地點鄰近屯門西鐵站,先后任教數十間機構及學校,經驗豐富

在疫情下我的琴行也收檔執笠。故 在香港不設門市部,省卻了昂貴的舖租和燈油火蠟費用。所以三折清货,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徐老師,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二胡專業。教授二胡/高胡。本人現為香港音樂導師同盟會會員,香港柏斯琴行等多間琴行及學校中樂導師。每小時260元。为照顾小孩子,长者也提供上门教育,每小时300元。多年教授二胡專業經驗豐富 ,一對一,手把手教育,進步神速。免費提供適宜的教材。

宏光國樂團正式成立於1962年,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及持續活躍的業餘中樂團體之一,歷年舉辦音樂會無數,亦經常與中國名家合作演出,計有當代指揮名家夏飛雲教授、作曲家周成龍教授、顧冠仁先生、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女士、蕭白鏞先生、笛子名家陸春齡、俞逾發先生等。
t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tracycheng9999

14年演奏笛子和 簫的經驗,考獲中央音樂學院九級水平 , 多次參加過本地和外地的音樂比賽, 於香港校際音樂節笛子高級組取得冠軍 以及簫深造組取得冠軍。 有教授中小學生的經驗,對每位學生都會有嚴格的要求,可短期提升學生音色和技巧 並為學生制定進度和安排學生參加比賽和考級,目標是培養學生對音樂的執着和對自己有要求。 為了令每位學生都有學習音樂的機會,對於一些家境比較差的學生會有學費減免。 重點
音樂 / 教學進修曾老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