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Hi Kids民宿 花蓮縣民宿1993號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忠孝148號

壹童趣安平行旅 臺南市民宿472號 臺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69號

童趣樂園 宜蘭縣民宿1143號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529巷2弄20號

Hi晴天民宿 澎湖縣民宿406號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5鄰西衛489號

Hi Villa 宜蘭縣民宿2139號 宜蘭縣三星鄉宜蘭縣三星鄉尚健三路三段65號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獅子童童對你眨眼微笑:孩子們,歡迎回家~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放下你的行囊,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最快到貓頭鷹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大夥們,走進【圓彎民宿】 主人用心、貼心的佈置 搭上整體十足優雅、現代的設計感 視覺呈現出如家般的幸福、溫馨 寬敞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 嘴角的微笑不自覺上揚了,當下是由衷地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lasses are 1hr and can be taught in English or Cantone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