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空手道會社
九龍灣
6項資訊

九龍灣地鐵站B出口步行8分鐘,課室800呎,備有彈性地板及全身鏡,設有洗手間及更衣室。適合舞蹈、瑜珈、話劇、泰拳、詠春、空手道、私人教授、小班教學,短長租皆可。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As a professional trade media in Hong Kong, Global Sources Publications Ltd. has been promoting global trade between worldwide buyers & suppliers for over two decades by offering first-hand marke
G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Global Sources Publication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