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穴位按摩
鰂魚涌
6項資訊

👄🌭如果要選一種由6歲至80歲客戶都是其核心客群的飲食生意經營類別,小食店會是最合理的答案,長青的熱門本地小食食品類別,再加上由店主設計的獨門小食出品,就成為了眾多小食店生意轉讓東主的成功之道,小食店頂讓提供了以較低成本以『刀仔鋸大樹』策略去增加成功機會的創業策略。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近乎神奇的音感同步律動,能依據您所挑選的曲目, 帶動按摩滾輪的節奏律動, 時而高昂、時而輕揉地按摩背上27個主要穴位, 在音樂與按摩完美無暇的同步律動中, 解放身心靈的緊繃與壓力。 內建五種保健程式, 滿足您全身上下對恢復活力的渴望。

搬寫字樓急讓七成新OSIM 按摩椅 uDream Sogno DS7880
E買賣及批發 / 家居Edwardcheng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宫,於鬆身體各部分。使人體細胞從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A健康及醫療 / 水療Anthony Hui

用心服務, 不會將貨就價, 給最好俾客顧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環球商務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