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稿件
34項資訊

廠家直銷品質保證,由稿件排版設計到送貨安裝,專人跟進訂單。 牆身貼: 香港廠房供應的牆身貼為業界高環保標準HP Latex油墨,防水防曬無味無害有別於一般溶劑性印刷品於大幅面畫貼牆身不會釋出有害氣味,在室內低空氣流通環境下有助保障人體健康。 玻璃貼: 店舖在門面玻璃幕牆上製作設計宣傳訊息貼上美觀圖案,HP彩印+白墨效果特出可吸引顧客增加曝光機會,使用磨砂貼切割圖案線條美化玻璃同時更可增加私隱度。

我們有別於一般Freelancer,更加專業,更有責任心。加上有多年社交平台設計經驗,所有稿件即日送上,與其聘請兼職,不如以更實惠價錢交我們,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服務,是你的全職Freelancer!
設計 / 平面設計Weiahhh-Design-Production 你的全職Freelancer ︳平面設計︳多媒體製作︳活動統籌︳

極速排版服務 需要急出刊物趕Deadline?砌書王為客戶提供極速排版服務。 ・各種排版設計皆可為你提供。 ・保證全程專人貼心跟進排版設計情況,質素及報價實惠良好。 ・價錢低至$99/頁。 ・包括3次更改次數,首批稿件不計算在內。 一般簡易排版設計 砌書王是了解各大界別的設計風格,可為客戶度身訂造各式各樣的宣傳用品。
A設計 / 平面設計ART ZONE HK

#1 札根香港 專業打字 中英文打字 稿件打字 急件24小時完成 Whatsapp:69050433 Email:[email protected] 免費查詢!
F商業 / 撰稿Freak Typing

專營各類設計,策劃宣傳服務及模特兒代言服務等

展覽設計及承建,Event / 舞台製作 提供服務: 展位設計及搭建工程 木器製作 訂製傢俬 展櫃製作 燈箱招牌 裱貼海報 印刷海報 宣傳用品 展板及背景架租用 燈光設備 租用傢俬及設施 安裝拆卸工程 請附上以下資料以便索取報價! 展位/圖紙 所需佈置範圍、尺寸、數量 有否稿件 安裝/拆除日期及時間 安裝場地資料及地區 註明安裝地點及註明室內/戶外用 致電/ Email/ Whatsapp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Wintsun Exhibition services

自由撰稿人,曾為不同品牌撰寫各類廣告宣傳文稿,同時亦提供文字翻譯服務。 撰稿或文字創作:產品介紹、公司簡介、廣告標語、特約廣告內容及繕稿 涉及範疇包括:傢俬、家品擺設、時裝鞋履、時尚產品、健康醫藥、美容產品、升學教育、飲食、娛樂、休閒旅遊、流行資訊、體育等 收費如下: 因不同稿件、難度不一,所以會按稿件的難易程度收費 會先提供服務報價表,好讓客戶有預算 事前本人會與客戶聯絡,以了解稿件想帶出的訊息
M商業 / 撰稿Michelle Or

Backdrop背景板適用於商業佈景宣傳推廣或婚禮派對宴會拍照,展示主題訊息拍照留存別具意義。可提供砌稿設計服務。
s設計 / 平面設計signhkdesign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BannerEasy】橫額設計 --- 橫額設計.印刷.懸掛.清拆.一條龍服務
B商業 / 印刷BannerEasy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 http://i-design.hk/index.html 24小時報價電話 : 6151 1343 公司電話:2668 805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I-design是一間設計項目統籌公司,專門為大小企業規劃專案。我們對於設計並不局限於正面視覺上,我們更關心客戶需求和目標,協助完成計劃每一部份,提供不同類型切身的服務。
i設計 / 平面設計i-design

承接各類文章 * 代筆服務 * 個人傳記
g商業 / 撰稿goods_hk

除了文件或手寫稿,最多是為輔導員打逐字稿。因本人也修讀輔導,深明內容保密的重要性,絕對確保所有資料不會外泄!
T商業 / 撰稿Typing Wong

由室內設計師及項目經理主理之室內設計項目拍攝服務, 以室內設計的專業角度提供攝影服務

工作繁忙,未能完成手頭工作,可找我幫手,可減輕閣下工作壓力.本人有多年打字經驗,歡迎瀏覽本人網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