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成立於1986年,是香港第一間專科營養減肥中心。 33年來,〈米施洛〉致力透過推出多項專業的營養服務,包括體重控制、病患飲食治療、健康講座、餐單設計、撰寫營養叢書及專欄、驗身計劃、多元工作坊等,協助香港人活出健康人生。
長者 / 註冊營養師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

為小讀者搜羅各種元素的書籍,引領孩子品嘗「沉浸在閱讀裡」的樂趣和美妙滋味!

尚營坊由資深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創立,我們任職營養專業十多年之久,曾為數以千計的顧客控制體重,是多部營養叢書作者外 ,亦於報章撰寫專欄及任教營養學文憑課程,擁有豐富的實戰及管理經 驗。更由註冊營養師、西醫、中醫師、藥劑師及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士 ,擔任顧問團,務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崇尚健康的您。 尚營坊相信,一個完善的健康體重控制計劃,建基於體貼服務 、完善配套、生活化建議及營養師的實戰經驗,但

奧林匹克數學班 (1至6級) 對象 : 小一至小六年級學生 簡介 : 課程主要以 < 奧林匹克數學 > 的內容為設計藍本,目的是著重訓練學生對數學題目的分析及理解,透過生動靈活的遊戲形式來學習數學,培養學生對數字的運算能力、提高他們對觀察圖形的敏感度,有效地擴闊學生在邏輯思維方面的水平。 上課內容 : 1. 課程共分 6個級別,每級別約24堂 (6個月內完成)。 2. 6個級別是以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卓文創意教育中心─補習數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