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科儀教具社
其他九龍地區
11項資訊

尖沙咀金馬倫道(美容院) - 沒有客底 - 成立日期:2019年3月 - 店內全新美容院裝修,環境優雅,深受客戶支持 - 鄰近港鐵站,方便客戶光顧,人流旺 - 4間房,1間淋浴室 有意歡迎WhatsApp 6764 4563 (地產,中介免問)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About me - graduated from HKU Chemistry - Full-time Chemistry tutor - A in HKCEE and HKALE Chemistry - 2014 self study HKDSE Chemistry 5** - familiar wi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yllabus Teaching exp

人流極高!!!九龍西罕有旺位小食店頂讓
j商業 / 生意頂讓jeremynck

寵物美容店頂讓, 位於西九龍大型屋苑, 鄰近地鐵站, 附近有多個私人屋苑, 地點極佳, 有固定客源, 面積約300尺, 全落地玻璃光猛四正 免頂手費,只包大型浴缸, 即熱式熱水爐(不包租金, 按金, 水電按金,美容工具及貨),適合想創業人士, 可教入行有興趣請電/WHATSAPP 93146466

全新課程管理系統 (Course Management System Web-based版本) 課程管理系統,適合各類大小補習中心、學前班、興趣班、鋼琴學習班、舞蹈學習班等等。
教學進修 / 補習SilverFok

新一代美容系統以現代化的 Web-Base 模式作為編寫基礎,令你業務管理更有效率,發揮更大效益。

東九龍, 地舖, 充足客源, 衛生清潔 , 東主移民, 忍痛割愛, 可協助交接和維持客源

新港澳德昇偵探公司已成立十多年, 在這個行頭有一定的地位及影響力。本社所有跟蹤調查員都來自不同的紀律部門及有名的調查公司,各同事都經驗豐富,各有不同的專長,故使本社的調查更有效率及十足信心把握。本社熟悉不同地方的資料架構和運作,亦能掌握這個急速轉變的時代,所以使本社多年來都保持著優良的競爭力。再者,本社的作風手法以仗義執言、專業、實際及有效率來對待每位委託人,這是本社對每位委託人的承諾保證。 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