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主修文學,取得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持「特殊教育文憑」(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自閉症譜系), 曾擔任中國語文教科書編輯,熟悉課程,能針對學生的學習需要編寫合適教材,引發學習興趣。 本人亦能以普通話授課,有耐性及愛心。 現招收幼稚園至小六學生,有意者請留言([email protected]),謝謝!
g教學進修 / 補習gatomeowmi

你的小朋友也面對以下問題? - 對中文科提不起勁,又苦無對策 加Fun中文 [培養學習中文的興趣:有趣地教,產生樂趣,發展志趣。] 私人/小班教學;校本中文教科書配合創意活動作指導; 因材施教,量身定制課程;A級老師; 適合本地及國際學校K2至小六學生,減輕家長壓力。 (另附興趣班:少兒廣東歌學中文,青少年/成人一對一中文流行曲演繹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funpluschinese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 楊Sir,理大碩士畢業,上門小學全科補習,修畢心理輔導專業証書課程,能協助學生解決學業困擾和壓力以提升學習能力 - 二年全職補習社經驗,因才施教,專業教材,拔尖補底,每單元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範例,學生有明顯進步 - 豐富教導學習障礙學生(SEN)的經驗,為學童度身訂做適合他們的讀書方法,減輕家長的困惑和苦惱,學生能有明顯進步 - 以輕鬆和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融合學術和生活,增加學習動機
m教學進修 / 補習muntaiyeung

一對一 教學 資深SEN教師,多年教學心得並因材施教。

Sen 學童男孩子,九月升小一,主要專注力不足,性格開朗,細膽怕老師,願意聽老師指令。希望找到合適有耐性愛心的補習老師。
j教學進修 / 補習joeytsui

本人於理工大學心理系榮譽學士畢業, 為註冊教師, 從事教育工作多年, 曾於中學任教通識教育、數學及英文科, 累積了多年教學的經驗, 曾接觸過由初小至高中的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生, 深深地了解同學們所面對的各種困難, 因材施教, 從而能迅速地對症下藥, 有責任感及耐性, 跟我學習過的學生除提昇了成積外, 更能培養出一股處理應用題的羅輯思維。
m教學進修 / 補習msklwong

專補幼兒及小學全科 (專業導師) 本人曾於名校幼稚園任教多年,有12年教學經驗,也有4年補習經驗。 本人已獲取教育碩士學位,主修通識教育,並已獲取教育學士學位, 主修幼兒教育及教育局認可註冊教師,有特殊教育資歷。 專補K1-K3,P1-P6,可幫助自閉症,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等SEN學生,價錢可議 聯絡電話:91618363
教學進修 / 補習catcat2015

Daniel Ng ― ELSA Institute 愛莎學苑英文主任導師,主張補習英文是輔助及舒緩日校學習難題及壓力,而非增加學習負擔。能一針見血點出學習重點,舉一反三,因此學生都不用死記硬背,逐步開竅並培養出興趣。過往學生大都能在一個學期內漸見進步果效。尤其瞭解及擅長教授有學習困難的學生,如讀寫障礙或英文基礎較差的新移民。
教學進修 / 補習ELSA Institute

•由 譚家恩 Janice Tam, 澳洲言語病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 Australia,親自處理及督導。•*****服務對像******語言發展遲緩。發音障礙。專注力失調。口部肌肉發展遲緩。社交溝通障礙。整體發展遲緩。認知困難。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氏保加症。偏食/營養不良。吞嚥及餵食困難。語言流暢度(口吃) 。大小肌肉協調障礙

節拍律動配合小組遊戲, 給自閉症兒童一個愉快的社交學習環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