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祝福地球
荔枝角
3項資訊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英語課程, 英文班, 英文補習, 國際音標, 上門補習, CRE, IELTS, DSE, TOEFL, BULATS
r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rickychow1101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