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硬體
18項資訊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開發各類型網上系統,應用軟件及網絡硬件整合工程。目標是能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合適又先進的軟硬體電腦方案,成為貴公司可靠的業務伙伴,共同開展業務。 本公司一向以客為先,提供度身訂造又合符成本效益之電腦方案,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系我們。

新意網絡顧問提供可信賴的技術給中小型企業。 現在這個資訊科技發展迅速的年代,不少商業領袖遇到困難關於如何選用滿足他們生意需求的系統和技術。新意網絡顧問幫助他們分析他們所需,並且提供一個綜合的技術解決辦法滿足他們的要求而沒有浪費資源。我們成功的措施是我們的客戶的成功。 IT支援服務 提供熱線和上門的服務。 - 硬體維護 - 軟體維護 - 區域網絡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新意網絡顧問

IT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集成商"

🎈本店所售賣之三星手機, 均由三星特約經銷商提供, 產品盒上皆有香港三星代理 (勤達 / SYNERGY鐳射標籖)+(中港聯保用貼紙), 可上官網作驗證,保證香港行貨,原廠保養 全新香港行貨 (全新原封)

全港各區24小時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信心保證 - 除病毒及木馬程式,資料回復服務,組裝新機及更新電腦系統,

柏炘創作公司 (Cypress Art Company) 是一間紮根香港的平面設計、網頁設計、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和互動裝置開發的公司,我們重視用戶體驗,整合視覺美學與各種硬軟件媒介,發揮想像力,必定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www.cypressart.com.hk / [email protected]
設計 / 平面設計cypressart

上門提供各類電腦砌機、維修服務,收費特平,有售前諮詢及售後服務提供

本公司提供電腦外判保養服務, 電腦上門回收, 網絡工程, 網頁設計, 二手回收,電腦買賣,歡迎聯絡!

致美除了夜間的專業課程(包括平面、廣告、三維、 時裝、室內、網頁、多媒體設計、數碼攝影、影視製作等)外,還有多個全日制日校課程,其中包括與英國工商教育委員會(Business and Technical Council)合作的高級設計文憑課程
設計 / 教學進修軟硬體

毛衫,毛織,製衣,服裝, 業務跟單, 銷售, 報價, 辦單, 生產, 成本監控, 採購, 倉存, 排產, 外發, 加工費結算, 條碼工資計算, 人事考勤, 查廠功能, 應收應付, 盈虧結算, 計劃監控管理.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