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眼疾
9項資訊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角蛋白美睫 費用: $280 地點: 荔枝角
e美容 / 植眼睫毛eyelash eyelash

徵植睫毛練習model,有興趣可whatsapp

徵大量免費植眼睫毛練習model
E美容 / 植眼睫毛Eyelash Model

新娘化妝 / 半永久化妝服務 / 日式植睫毛服務
T美容 / 化妝Theresa Tam

全國第一家海上樂園,男女老少皆宜,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巽寮灣中航美女照鏡沙灘,占海陸面積約4千平方。本樂園包含運動場'水上賽道'水上競技場等豐富多元化的海上娛樂項目,可滿足遊客健身和游泳鍛煉的需求,是夏天遊玩海灘西安的最佳之選。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公司簡介 本中心除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眼科檢驗外,更設有兩間獨立手術室以應付不同眼科手術的需要。所有檢查均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及眼科視光師主理,再配合專業護理人員及先進設備,務求為大眾市民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本中心更會定期舉辦有關激光矯視及白內障手術的免費評估及講座,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主講,歡迎致電預約及查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及公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歐陸激光矯視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