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直映圖像
觀塘
81項資訊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昔雲師傅限時免費八字算命 每日名額10個 先到先得! 免費命格分析+1條問題 至今已批出過千個命盤,一直堅持不取巧,有命直批的原則, 精準批命一直以來廣受好評,口碑不絕於耳。 Whatsapp:66778589 昔雲命理 Telegram: sikwan0727 Whatsapp傳送門: https://shorturl.at/dxGHI Telegram傳送門: https:/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開張花籃、開張蘭花,由20年多經驗花藝師負責製作。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BeveN.makeup相信每位女生也有不同的氣質 給予客人無微不致的打造亮麗動人造型 讓您看起來美麗動人 ◆已取得City & Guilds 化妝證書 一直與美容化妝結下不解之緣 先後擔任過美容化妝相關工作 曾擔任美容化妝導師 以豐富經驗為您塑造滿意造型
美容 / 化妝BeveN Makeup

藝想創意畫室致力培養兒童創意思維及技巧發展.課程因應每個階段學生的智力特性而設.啟發創意思維,培養兒童以圖像表達個人意念及想法,建立自己的特色和風格

「傲洋游泳會」成立於2015年,是香港一所正式註冊游泳學校。於2020年在香港多個區域擁有17分校。已於將軍澳、觀塘、柴灣,小西灣、荔枝角、九龍公園、青衣西南、堅尼地城、西營盤、維多利亞公園、港島東、屯門西北、粉嶺、大埔、城門谷,皆有分校。游泳會成立至今一直努力推廣體育活動,培育不少精英運動員,成立數年間已有數十個團體及機構與本會合作,回饋熱烈,師資優良,深受家長及學生愛戴。

☂️最近一直停課,大家追趕上進度嗎?功課唔識點算?下學期的書中概念,清楚嗎?🌍有無諗過,一個人補習又係$200,但四個一齊都係$200!不如試下一齊上堂,互相討論之餘👭🏻事半功倍👬🏻 詳細/有疑問不妨WhatsApp我地問問🌱
t教學進修 / 補習timeforeducation0517

上市美容集團直資全盤購入 或 回收各類客戶FILE 直接收購全盤頂讓各美容大舖小店,美容、美甲、按摩美容行業; 保證接手後專心經營 不是中介,不是AGENT直資全盤購入 如有興趣,請WHATSAPP 64001618 / 98051007 一切資料, 絕對保密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包括開張花籃、帛事花牌、節日賀籃、心意花束、結婚花球及襟花、宴會佈置設計、蘭花植物擺設、月花服務等等,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 鮮花主要從香港最具規模的鮮花進口商採購,每日將最好質量的鮮花新鮮運送給顧客。 https://www.uflowershop.com/ Whatsapp: 5532778 優之花鋪是香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 全新裝修,五星級設備★ 8 分 鐘 步 行直 達 M T R,位 置 優 越, 交 通 方 便★ 企 理 大 堂 ,獨 立 冷 氣★ 已 安 裝 電掣位、寬頻及電話掣位,無須操心任何裝修問題★ 免費使用寬頻及無線上網,即租即用, 省時省力★ 電 子 門 鎖, 2 4小 時 拍 卡 自 由 出 入★ 設 有 對 講 機 及 遙 控 開 大 門 系 統★CCTV, 茶水間, 獨立信箱

中秋節將至,預先學好整月餅,便可於中秋佳節為親朋戚友親自製作既健康又獨具創意的月餅慶祝節日。冰皮月餅一直深受廣大香港市民的喜愛,名優漢食將會為「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的參加者帶來獨特口味而又健康的冰皮月餅。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中國名優食品(香港)有限公司

永志推廣製作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我們一直從事推廣宣傳製作,公司於觀塘自設廠房; 採用精度最高的Epson噴畫機及以原廠墨水輸出。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製作團隊,負責任的態度,多元化的思維,是你宣傳的好拍檔。
設計 / 節目及活動永志推廣製作 - Attitude Promotion Co. Ltd.

擁有超過20年的寶貴經驗。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專業精神及堅持品質至上的嚴格要求,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為信賴的設計及工程隊伍。服務範疇包括私人住宅、別墅、酒店、辦公室、商舖、餐廳、會所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