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in Shopping 氣球佈置款式包括:求婚、Pre Wedding、結婚、婚前派對、生日、記念日、嬰兒性別揭曉、產前派對、退休、歡送、畢業、船P、車尾箱佈置、Staycation
鮮花及禮籃 / 場地佈置純粹旅行派對用品專門店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宴會化妝|謝師宴化妝|證件相化妝|兒童化妝|商業化妝
美容 / 化妝NW MAKEUP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宏光國樂團正式成立於1962年,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及持續活躍的業餘中樂團體之一,歷年舉辦音樂會無數,亦經常與中國名家合作演出,計有當代指揮名家夏飛雲教授、作曲家周成龍教授、顧冠仁先生、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女士、蕭白鏞先生、笛子名家陸春齡、俞逾發先生等。
t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tracycheng9999

銀光閃閃婚禮記念品,可將新郎新娘名字及結婚日期雕於杯面,回憶永久珍藏。

也許有時想將寵物帶在身邊. 也許有時想懷念離您而去的愛寵. 也許有心愛的時刻想記念他.現在為你一一實現.

✨專業化妝服務✨ 日常妝(簡易直髮/曲髮) $480 證件相妝(簡易直髮/曲髮) $480 兒童化妝(包髮型造型) $480 謝師宴妝(包髮型造型) $680 宴會妝 (包髮型造型) $680 舞台表演妝(包髮型造型) $880 主題派對妝(包髮型造型) $880 如需上門服務(按每個地點計算) 需另外加收$200服務費 及 去程的士費(的士收據實報實銷)
美容 / 化妝NW MAKEUP

愛美貪靚是人的天性,而美甲Gel甲,絕對是每個女人指尖上一場裝扮盛會。當女士擁有繽紛奪目的美甲,不僅能吸引更多的艷羨目光,連舉手投足間都顯得份外自信動人。此外,美甲亦是每年配搭造型的重點細節,不論是典型的彩繪圖案,特色閃石、抑或複雜有序的珠片石甲,經夢之甲(Dream Nail)的美甲師巧手打造下,纖纖十指頃刻變出與眾不同的指甲造型,奪目人前
D美容 / 美甲Dream Nail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提供各類精美創意禮品 - 年曆,環保袋,電話充電器,商務禮物, 紀念品, 公司禮品, 各種慶祝活動贈品 及 設計商標﹑平面設計 www.fulcorn.com We Design Source Deliver - Corporate Gift, We Listen to your needs, We focus on your concern, Promote your brand

全港第一個以武術為主題的派對場地 小朋友入型入格 盡變武林高手留倩影

We Design Source Deliver - Corporate Gift, We Listen to your needs, We focus on your concern, Promote your brand 富康禮品設計致力為您 推廣 企業形象 及品牌

【 慳時間 】不需四圍搵、即租即用 【 慳地方 】無需收納、儲存空間 【 慳預算 】固定收費、節省訂製成本 ,精選7種不同主題!
結婚 / 場地佈置Props Rental 道具租借

製造專屬於你的驚喜和浪漫
表演藝術 / 場地佈置及出租JC.Amazement 活動策劃 求婚/生日驚喜 場地佈置

為每一個家庭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從懷孕開始、初生拍攝、百日宴、生日會、BB攝影、家庭相、入學相、PARTY服務等,透過自然光及影樓燈拍攝出不同出自然風的相片,為你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