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25/呎 電@$1/unit (包假天花+地毯) 16樓 建770呎 租$19,250 20樓 建930呎 租$23,250 查詢聯絡: 鄭小姐 93144464 (wtsapp)

暑期將至,李暉武術文化中心開設多元化暑期課程,目標是希望兒童和青少年可利用暑假豐富暑期安排。接觸中國武術文化,感受武術帶來體,智,健,毅的影響,從中發掘堅持,刻苦的精神,並從中獲得健康的體魄。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 FAI Centre of tai chi

英國利茲音樂學院(Leeds College of Music)爵士樂及音樂製作學士畢業,主修爵士結他,兼修爵士鋼琴

柏齡本著以客為本,服務至上及衷誠合作的宗旨,透過定期性的問卷調查和定期會議,收集住戶、法團及業主的寶貴意見,作適當的改善,從而互相了解及促進合作。柏齡憑著豐富的經驗及雄厚的實力,提供全面性的專業管理服務,範圍包括財務管理、保養及維修、保安、清潔、緊急支援及保險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正統小提琴訓練課程,持有演藝學院榮譽學士資格 ,多名學生校際音樂節獲獎*首堂免費
J音樂 / 教學進修Johnny Mok

擅長韓式 / 日系化妝, 妝容高貴、清雅,能突顯您的面部輪廓, 但又不濃妝!

持牌 (牌照號碼: 1267)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泰安長者之家有限公司

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地產服務,為各客戶提供地產代理、物業估價、按揭轉介、市場投資分析等一條龍式的物業代理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