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皂液
5項資訊

代理運輸帶式,揭門式及枱下式洗碗碟機。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包括現場指導員工使用方法、特快假日維修服務等等。除洗碗碟機專用清潔劑外, 另有各種商業用的專業清潔劑、消毒劑產品, 適用於餐廳內外。如爐具除油劑、廚房地板清潔劑、運水煙罩化油劑、消毒洗手皂液、隔油池化油劑、水垢去除劑、尿石去除劑等等。亦提供一般廚具維修,清洗運水煙罩及廚房。如需報價或任何查詢, 請致電 2881 5679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迦南工程有限公司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迷迭香, 百里香, 迷迭香及百里香天然純精油, 樁花油, 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 冷榨芝麻油, . 防脫髮, 潤髮, 適合所髮質.
美容 / 活髮Lavender Breeze Aroma

從事衛生間消毒用品供應及清潔滅蟲服務,專業優質的清潔滅蟲工程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奧維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