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癌症治療
尖沙咀
63項資訊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天心寵物醫院 Angel Heart Veterinary Hospital位於油尖旺區的獸醫診所九龍尖沙咀山林道34號地下

尖沙咀獸醫診所 TSIM SHA TSUI VETERINARY CLINIC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上午 10:00 A.M. -- 1:00 P.M. 下午 3:00 P.M. -- 7:00 P.M. 收費: $220 (針藥另計)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56D地下 (佐敦地鐵站D出口) G/F., 156D, Austin Roa
寵物 / 獸醫尖沙咀獸醫診所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品牌歷史猶久,穩定發展,優厚福利,長遠選擇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我是Yenny,是一名瑜伽導師,有3年教學經驗🕒 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瑜伽: 🤸舒緩減壓班🤸排毒消脂班🤸都市病治療班🤸基礎瑜伽班 🤸飛輪瑜伽班 🤸空中瑜伽班 Yenny Yoga 📍尖沙咀地鐵步行4分鐘 瑜伽室位於The One 附近,全新裝鏡房 ,設有有更衣區,獨立冷氣及清潔消毒用品 地址: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業大厦1209室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enny Yoga

一森顧問培訓服務團隊coach均持有碩士以上學歷, 並在各行各業均由卓越表現: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市場學證書 -理工大學客席講師 -大學職場導師 -港台有線DJ -美國ABNLP - 認可NLP行為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師公會 - 註冊催眠治療師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一森顧問培訓 SOMEONE CONSULTING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你的私人健身室,12 GYM位於尖沙咀,交通方便,我們的教練經驗豐富,學歷一流,當中有不少專業人士,如物理治療師,心靈治療師,跳舞表演者,私人教練費$500-$800,絕對是你們的首選!!!!!!

特效暗瘡槍 專業 治療 擊退 暗瘡 黑頭 白頭 粉刺 油脂 暗瘡印 疤痕 凹凸洞 暗粒 去印 收毛孔 光滑 尖沙咀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