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病位
荔枝角
4項資訊

痛症近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都市人病。都市人整天嚷著痛,止痛藥治療只能做到暫時止痛,而做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而醫學界已證實進行 Pilates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現大部份有痛症人士都會進行Pilates運動改善身體痛症。

誠徵霧眉model,只收材料費,採用美國色料,一次性針片,地點荔枝角
s美容 / 飄眉、霧眉susan szeto

一人工作室 採用日/韓/美國材料 多年經驗, 不是新手 因衞生問題不接受灰甲/病甲客人 歡迎查詢及預約 65930627 𝚑𝚝𝚝𝚙𝚜://𝚠𝚊.𝚖𝚎/𝚖𝚎𝚜𝚜𝚊𝚐𝚎/𝟼𝟸𝙵𝟹𝙿𝙸𝙱𝚄𝙳𝚉𝙹𝟼𝙼𝟷 營業時間: 𝟷𝟷:𝟶𝟶-𝟸𝟶:𝟶𝟶 𝙿𝚊𝚢𝚖𝚎𝚗𝚝: 𝙲𝚊𝚜𝚑/ 𝙵𝙿𝚂/ 𝙿𝚊𝚢𝙼𝚎
美容 / 美甲Nail Bleu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