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後脫髮
觀塘
7項資訊

- 小班教學 - 教練細心,亦擁有一定的教學經驗 - 最少3人成班,最多6人 - 適合初學者及希望維持輕運動的人士

我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草藥護髪中心,所有產品是採用全天然無添加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針對脫髮,白髮,頭皮屑,頭癢等症狀。產品經過新加坡相關機構認證檢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己連續多年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
L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LU中草藥護髪中心

由韓國星級導師親自到港教授最新,最專業紋繡技術 ,務求由理論,實踐,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等項目,為每位學員提供全面學習機會 名額有限(10位)快速報名!
K美容 / 教學進修KB EYES Korean Semi - Permanent Makeup 韓國半永久化妝

地址:九龍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5樓1室 (地鐵觀塘站D4出口,直行三分鐘,蜆殼油站側) 電話:2376-1839 whatsapp:5266-2474

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配對,設有專業醫護團隊及私人看護服務,專人房過評估健康狀況、護理需要、自理能力等等為客戶的需要制訂最合適的護理計劃。我們嚴格挑選已登記及註冊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不同醫療機構、公司、醫院、診所及院舍等提供醫療護理服務,貼身照顧病者、長者、初生嬰兒、幼童、孕婦及產婦等有需要人士。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 Daily Health Professional Nursing Service

本公司屬下的陪月員,陪月經驗豐富,工作守時,護理初生嬰兒細心,有耐性,能令產婦在坐月期間安心、愉快起居飲食,並持有培訓局之認可證書。 服務範圍 -------------------------------------------------------------------------------- 產前服務: 照顧產婦產前的膳食:如買菜、煮飯、煲湯、燉補品。 可預約煲薑醋 入院後膳食送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