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瑰玫
40項資訊

  「玫花休閒套房」位在花蓮市中心 ,集交通、人文、經濟的重要大鎮,更 是往來各鄉鎮及旅遊景點的重要中樞, 「玫花休閒套房」提供您舒適、潔淨的 休憩空間,無論家人、團體、朋友旅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鮮花花束,保鮮花,永生花,不死玫,生日花束,迷你花束,情人節花束,結婚花球,襟花,手花,母親節花束,聖誕花環,保鮮花吊飾掛飾,擺設,鎖鑰扣。保鮮花係可以保持一段長時間兩三年都不會凋謝, 都不需要澆水同曬的,放一個乾爽唔潮濕嘅位置就ok。 所有花束款歡迎訂造。

COACH/蔻驰 手袋 中号卡其粉 大号黑色 紅色 玫粉色 手袋 有拉鏈 絕對正品 可以驗真偽 全新 未用過 有意whatsapp:66281861或wechat:siu13141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主要從事3C商品批發,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有CASIO TR70/TR60/TR50/ZR3600/ZR3500/ZR1500自拍神器,佳能,尼康,索尼,富士,LG,三星,美圖, iPhone等10幾個品牌。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數碼批發商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我哋主要製作及出售手工梘,以天然材料,加入純精油製作,絕不加入多餘既添加物。並以有趣既造型呈現係客人眼前為目標。希望客人注重環境概念既同時,又可以享受沐浴既樂趣。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加加梘梘

十一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愛、愛到一生一世”。 只在乎你一人!願意一心一意的關心你、喜歡你,代表愛情很專一。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禮品都是用上每天最新鮮和狀態最佳的花材,但礙於季節和市場供應原因,我們的花藝師或須因應情況以同等/較高質素或類似顏色取代。
鮮花及禮籃 / 花店香港送花

貨品均從廠家直接購買, 價格平宜
t買賣及批發 / 美容tiffanytong111103

3C商品批發,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有佳能、尼康、索尼、三星、富士、LG、CASIO TR/ZR,iPhone、美圖、HTC等10幾個品牌。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數碼批發商

iPhone6s Plus iPhone6s iPhone6 iPhone SE 三星note5 三星S7 三星S6 索尼Z5 美圖M4 kitty版 美圖V4 華為Mate 8 公司貨 有發票 免費保修

3D打印情侶專屬戒指,創作獨一無二結晶品系列。另設情侶/學生設計課程班,深化產品設計及3D打印知識

"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攝影及影音 / 二手器材啟宏數碼商貿

"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買賣及批發 / 攝影及影音器材啟宏數碼商貿

本公司主營 3C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手機以及電池充電器等各種配件 正品公司貨,免費保固,量多的有贈送贈品。 支持混批,量多有折扣!只要不影響第二次交易,收到貨30天內無條件包退包換。 聯繫方式: line ID:wuy56 q q:641735613 郵箱(E-Mail):[email protected] 相機批發價報表: TR70 X ROCKCOCO粉闪耀限量

本公司主營 3C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手機以及電池充電器等各種配件 正品公司貨,免費保固,量多的有贈送贈品。 支持混批,量多有折扣!只要不影響第二次交易,收到貨30天內無條件包退包換。 聯繫方式: line ID:wuy56 q q:64173561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