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玻璃門
荃灣
14項資訊

專業維修,各類門鼓地鉸,玻璃門木門自動門,家居裝修,專業維修,一應俱全,各類品牌DORMA DORMAKABA NEWSTAR BONCO ,港九各區

門鉸維修中心,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氣鼓門捐壞,更換大門地鉸,玻璃門頂底夾,加設自動開門系統 歡迎查詢,Whatsapp: 61441307

承接各類玻璃屋,隔熱板,太陽能板,組合屋,貨倉,雨蓬。防盜圍欄,欄河,防盜網,各類金屬百葉。電動或手動(摺門,捲閘,趟門)。加建閣樓,樓梯,扶手及層架。可訂製各類金屬門窗及防水工程,室內石膏板,木地板或玻璃門面及室內間格,各類型天花,戶外木及戶外設施,批灰油漆,清拆工程。
y設計 / 建築yiu1686

隔熱玻璃一站式為您解決:暴曬/噪音/焗熱/寒冷/潮濕 隔熱玻璃6種功能:隔熱/隔音/防曬/保溫/防霧/安全強化 隔熱中空隔熱玻璃/加貼隔熱玻璃/:一次安裝,慳錢省電,50年品質保證;節能清涼半世紀.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本公司專業承接各項大小玻璃工程,提供專業設計及安裝~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長崎玻璃工程公司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Branding Works一直善用其富幻想並有系統的方針來探索全新的設計概念,這種精神正與我們一群設計師的無限創意意念一致,從中表現出設計所帶來的終極挑戰。成功的設計並不只是令人贊嘆不己,還需要傳遞訊息與人溝通。因此,我們最原始的理念是透過敏銳的觀察力來了解客戶的需要。經過多年來不同的大型室內設計項目,我們已建立了自己獨有一套的創新及高質素的室內設計方案
設計 / 室內設計Branding Work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