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玩具圖書
葵涌
29項資訊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中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室外運動場,電腦室,圖書館,多媒體語言室,視藝室,音樂室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氫氣球 迷你 氦氣 裝飾 求婚 表白 玩具 生日 氫氣 派對 禮物 佈置 婚禮 充氣 氣球 購買 結婚 訂婚 helium balloon gas
w結婚 / 場地佈置waterrocketbaloon

超平價代客寄存雜物傢俬玩具 葵涌工廈 近港鐵站 長短租均可 最適合搬屋換季

超平價代客寄存雜物傢俬玩具 葵涌區 近港鐵站 長短租均可

poodle poodles tiny toy 玩具貴婦
m寵物 / 寵物轉讓marcuschin

藝昌首飾塑膠玩具製品廠是一家香港的公司,其業務是關於人造首飾批發及製造. 產品包括各種金屬/塑膠首飾(耳環. 介子, 項鎖 ..等等),髮飾,鑰匙扣,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產品.歡迎大量訂制及查詢
設計 / 珠寶設計藝昌

南大門童裝批發,直接對店家攞貨,不經任何中介,預訂貨21日到港,現貨即日可寄出,落單每次同款同色三件起批。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本公司提供有經驗團隊為各類型活動,婚宴及各大型宴會之設計, 統籌,攝影及錄影製作服務, 團隊過往亦參與很多大型活動的設計及統籌,保證令各賓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W Palace - 位於葵涌區,是內最新的甲級大廈,地方新淨,環境一流,交通方便。 佔地逾2000呎,最多可容納100人。適合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