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項資訊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觀塘區) HKWMA CHU SHEK LU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全校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智能,協助同學掌握資訊科技及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的基礎。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成立食物部及午膳監察組,以加強同學健康的照顧。另本校參加康文署主辦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讓全校學生明白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去年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觀塘區) HKWMA CHU SHEK LU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全校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智能,協助同學掌握資訊科技及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的基礎。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成立食物部及午膳監察組,以加強同學健康的照顧。另本校參加康文署主辦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讓全校學生明白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去年

半天的課程 (4.5小時),為醫療專業人員裝備心肺復甦和除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使用救心機(AED)、哽塞急救法,並了解生存鏈每一個環節的作用。學員將獲得2010年美國心臟協會基本生命支援術提供者手冊。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美國心臟協會之基本生命支援術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Miss Alice中學畢業自聖保羅男女中學,會考及高考均自修視覺藝術科,考獲優良成績並畢業自中文大學藝術系,跟隨系內名師外,亦訪尋名師精進,現跟隨本地嶺南派第三代大師林湖奎,亦拜於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教授、花鳥畫大師岳黔山門下。其教學經驗自學生時代已超過十年,教授學生之兒童畫、國畫等均獲本地各個大賽獎項,並升讀本地名校如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瑪利曼小學等。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九龍灣區鋼琴老師】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 Licentiate Trinity College London (Recital) 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學鋼琴學生屢獲佳績。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黃明慧 (Chella Wong) 黃明慧小姐對音樂、舞蹈有濃厚興趣,自少便學習鋼琴及古箏。在2011 年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ATCL,2009 年考獲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文憑演奏級證書。多年隨鄺綺萍老師學習古箏,並獲古箏名師焦金海教授指導。 曾任職香港公務員鋼琴伴奏, 在香港至國外演出成功經驗。在香港文化中心、大會堂、酒店、商場、婚禮、演奏廳參與合唱團司琴、樂器伴奏、中樂團、古箏團和個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lla Wong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