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消脂健身訓練 重點狙擊腰間肥肉,擊退下身肥伴,重現纖幼長腿,趕走拜拜肉,回復手臂曲線 皇牌增肌課程 改善駝背/寒背問題,胸背肌增肌計劃,腹肌線條打造 長者運動/老人運動保健 改善關節活動角度及提升肌肉柔軟度,肌肉耐力訓練,拯救長者健康 運動復康訓練 強化保護膝關節,復康訓練預防腰痛,增加肌肉量穩定血糖水平

·自備鎗械、軍服及BB彈可減$100,該中心內,祇可使用槍口能量不超過1.5焦耳之電動氣槍,如發現任何2.0焦耳或以上之槍械(包括使用含有火藥之槍械)在該中心範圍內攜帶及使用。經勸喻不果,該中心將報警處理,後果自負。 本活動已包第三者意外保險。如需額外保險,可自行購買或向工會查詢。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三軍外展中心 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位於旺角的“三軍氣鎗軍用品店”全資附屬公司。本中心位於元朗逢吉鄉,面積約壹佰伍拾萬平方公尺,現時更不斷地改變及加建中,場地已由最初的三個,加建成現有十三個。 由於本中心近年不斷投資作多方面之改善,單在玩具鎗械數目已經增加超過500枝,其中包括……… M-16, M-16VN AK-47, M-177, MP5, CAR- 15, HK-51, MP5K, MP5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三軍氣鎗軍用品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