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物理
尖沙咀
15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主攻數學,科學及物理,熟識本地及國際學校課程。靈活教學,因材施教
e教學進修 / 補習edwinhyy

你的私人健身室,12 GYM位於尖沙咀,交通方便,我們的教練經驗豐富,學歷一流,當中有不少專業人士,如物理治療師,心靈治療師,跳舞表演者,私人教練費$500-$800,絕對是你們的首選!!!!!!

我們的訓練中心設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方便為各家長及兒童提供服務。 我們的信念: 「及早識別,及早介入」「家長參與,孩子得益」「支援家庭,同心同行」 我們的專業團隊: 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資深註冊特殊教育幼師及社會工作員。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心橋兒童發展計畫

骨科物理治療 專科-治頸背痛、手痛、肩痛、筋腱炎、脊椎側彎、骨刺 、坐骨神經痛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節目及活動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

GCE A-level/IGCSE/GCSE 數學補習 英國名校LSE精算學畢業4A* 可網上授課
I教學進修 / 補習IGCSE/GCE AL Tutor

專業修灰甲/嵌甲(發炎含膿)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上門/到店修灰甲厚甲/嵌甲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提供手力伸展及簡單復健練習予有需要的朋友,包括一般朋友及腦神經科患者,長期病患者,心肺功能及代謝病患者等 另外,如有需要,亦可協助轉介其他適健服務
c健康及醫療 / 康復chrisleungmo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