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由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主理,認為準確的診斷及手法治療才是物理治療師的精髓所在。 所以會主力做手法治療,配合其它療法,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麥堅時成立於2002年。於2012年,我們為超過300,000人次提供多元化的門診及外展復康治療服務,麥堅時集團僱用超過100名員工包括全職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及登記/註冊護士等、並得到十多名專科顧問醫生推薦,是本港一家最具規模、提供外展復康服務的公司。 麥堅時專業營養師幫到你! 諮詢服務約20分鐘。包括分析BMI、肌肉、水份及脂肪比,以及測試糖尿風險指數等。 查詢:2

Crystal DSE數學補習老師,Crystal Lee 擁有逾六年的補習經驗,專補數學和物理,多年來致力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解答情境應用題和圖形及空間等數理能力,每年逾八成的學生得到至少一等級的躍進。 電話:61532785 www.crystallee.hk
C教學進修 / 補習Crystal Lee Tutor

瑞士著名護膚店的高級治療師自設美容店開業10年,美容店位於佐敦甲級寫字樓, 獨立洗手間、私穩度高,2007年開業10個月已處理176個客人問題,曾獲雜誌推介專業美容服務。 本店採用即用即棄面紗、棉花,自設洗衣機自行清洗所有毛布、令客人倍感安全。 與各香港總代理合作多年、獲取第一手最新產品及療程資訊。 治療師榮獲CIBTEC國際美容文憑,及曾在SOTHYS香港總代理接受香薰面部及身體引流培訓。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Retired Professor from UK, serve all examination boards at UK GCE/IGC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