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為學員提供貓犬保健、護理及美容相關知識及技巧訓練,透過理論及實操,提升相關知識的判斷及推論能力,把所學應用於寵物美容相關的工作上 (包括理論課及實習課) 日期:動物保健 - 2019年1月(逢星期二、三) 寵物美容 - 2019年2月至4月(逢星期一、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名額:8-12位 費用:全期$13,800 (可分兩期繳交學費, 第一期為$9800, 第二期為$4000) (繳付全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凡持有中國工商銀行ICBC信用咭報讀本院任何課程,可申請6個月或12個月免息分期,此外亦可申請本院最新設立之分期繳付學費計劃。
寵物 / 寵物美容時代寵物美容學院(香港)有限公司

有著一群意志堅毅,充滿愛心的委員和導師,大家群策群力經常與政府部門或其他有關機構加強溝通,為爭取業界利益而努力;各委員亦不時與業界及外地機構緊密聯系交流知識和經驗,使學會更能在業內發揮作用!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註 冊 保 安 導 師 學 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