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項資訊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新嘉美茶餐廳 餐廳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26號地下

一哥點故 餐廳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1號地舖

茶理史 餐廳位於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地下G08號舖

笑林寺 餐廳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33號地舖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灣仔新世紀廣場,賣350萬。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實用面積約62尺,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商品,適合各行各業,零售業服務業皆可。

冷氣安裝服務範圍: 批發直銷各大知名品牌冷氣;(大金、樂聲、三菱、日立、珍寶、格力 ) 冷氣安裝; 專業的冷氣保養及維修服務; 專業冷氣清洗服務; 冷氣機入雪種。 預約專業技師上門視察,因應顧客的需要及跟據實際家居環境提出建議及作出冷氣安裝費用,明碼實價,絕無取巧。我們有專業的冷氣及搭棚師傅提供一站式冷氣工程服務,安全可靠,省時節力,價格實惠! https://www.kinshing-sc
K商業 / 室內設計Kinshing-Scaffold

金鐘灣仔服務式辦公室 海景 辦公室 / 城市景 辦公室 / 內房辦公室 新張特價 | 虛擬辦公室:低成本開業 | 自選服務計劃每月港幣$100起 - 商業註冊地址/獨立電話號碼 專業秘書服務 郵件接收服務 公司開業註冊地址 24小時儲物 專業秘書服務 靈活租期 商務中心 - 3分鐘達金鐘港鐵站 港島區服務式寫字樓 專業一站式服務 初創及中小企租Office首選 彈性會議室租用組合 多元化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灣仔美容美甲零售商場旺舖頂讓 3分鐘到達灣仔地鐵站 即租即用 免佣 包管理費 商場中央冷氣 適合各類零售業/美容業及首次創業者
K商業 / 生意頂讓KENWIN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