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爵士樂
旺角
6項資訊

鋼琴 大提琴 樂理 作曲 伴奏 Aural/Viva Voce 爵士樂/樂理 流行樂/樂理 即興 擁有十年教學經驗 年齡不拘 因材施教 上門/私人教授皆可 歡迎婚禮/比賽/考試/演奏會/合唱團伴奏 LRSM ATCL in Piano Grade 8 Music Theory Composer (Instrumental/Chamber/Orchestral Music)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Kelvin Chan 畢業於加拿大學院 Selkirk College 音樂系, 曾跟隨已故爵士鼓手 the great Buddy Rich 的徒弟 Steven J. Parish 學習爵士樂, 被加拿大著名結他手 Darren Mahe 選為該樂隊之鼓手, 加拿大卑斯省冬季運動會開幕表演嘉賓
音樂 / 教學進修kelvinchan55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我們以認真及啟發性的教學法教授不同風格的鋼琴音樂:爵士鋼琴,古典鋼琴 (初級~演奏級) ,流行鋼琴技巧,教會司琴技巧。另外亦短期爵士及樂理班。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Fusion,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