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項資訊

私人鋼琴老師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碩士畢業,並獲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學士, LTCL演奏文憑, 演奏級鋼琴老師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位於油尖旺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油麻地東莞街41號

新裝修教育進修中心,約3000呎,位置優越,一分鐘直達地鐵站。現時開辦補習班、功課輔導班及PLAYGROUP課程,大受學生歡迎。為了發揮互補優勢,現誠徵合作伙伴,開辦舞蹈及STEM等課程,歡迎參觀及洽商。

2005年創校 課程可獲 持續進修基金 (CEF) 資助 最高 HK$10,000 多種上課模式,配合不同人士的需求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東大日本語教育

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位於油尖旺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油麻地碧街51號

卓越漢語教室 課程由全職資深碩士學位普通話老師執教。持有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與浸會大學普通話高級教師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和理工大學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十四年教學經驗。 母語為普通話,熱愛漢語教學,從事普通話教學工作十多年,對香港的普教中情況有一個全面的了解。 提供全面的幼兒、小學、中學、成人及外國人普通話課程。 Mandarin Courses for Adults, Teenagers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卓越漢語教室

弦樂間Music director Charles Lam 及其團隊均是⾳樂系畢業 ⽣,擁有專業之錄⾳知識,現提供專業考試錄⾳服務。顧客可要求上⾨錄⾳, 或於弦樂間位於油⿇地之⼯作室錄製考試影⽚。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risty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透過不同的主題讓小朋友於遊戲時輕鬆學習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卓越漢語教室

小組功課班 $1900/月 復活節 /聖誕節/ 暑期/暑假 雙語沈浸 託管班 15/7-30/8 週一至週五 下午1-6點 對象:升小二至升中一 由教學經驗豐富且有耐心,操流利英語及標準一級普通話的本地中大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導師,協助孩童完成暑假作業,並且使用普通話及英語帶領孩童,進行各種趣味益智的學習活動。令孩童在輕鬆的心情下,渡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同時提高他們普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基慧漢語教室

本教室面向彌敦道,毗鄰油麻地港鐵站A2出口,位於九龍區的樞紐位置,多條巴士線、小巴線直達,樓下大量私家車泊位,各種交通工具均能輕易到達。

Yoga Beginner Class/ Pole Beginner Class

「請幫我自己做」"Help me to do it by myself",而不是「你幫我做」。

全球唯一四次奪得“羅賓斯杯”世界交易錦標賽冠軍的殿堂級大師,義大利人安德列·昂格爾來華作首次工作坊式演講,現場為大家展示他是如何利用量化工具在國際金融市場取得驚人成績。同時,我們還將聚集中港兩地頂尖高校教授導師,與安德列·昂格爾展開在華的首次論壇式對話,並全程與大家展開互動,力求讓來賓能零距離體驗到一個真正獲得業界高度認可的頂級程式化交易員的交易藝術。

資深普通話中文教師任教,北京語言大學教育學碩士,十三年經驗 。配合情境教學,學生能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普通話中文,效果事半功倍!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卓越漢語兒童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