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營養代餐
九龍灣
7項資訊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PERFECT EARTH 有機奇亞籽(Organic Chia Seeds) 225g Perfect Earth - 在泰國北部 與村民建立合作社,教育可持續農業實踐 與農民持續工作, 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 我們亦提高泰國山區部落農民之福利,例生活必需品,電力,及增加農民收入令下一代接受更好教育的同時亦保護部落之文化。 Wellness Nature Community WELLN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