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業主放租免佣!!!屯門工業區+ 純寫字樓+ 不可住+ 鄰近港鐵出口及屯門山景村,租金包管理費, 差餉, 飲用水, 派信服務. 寬頻上網(只需一次性付$250開通費, ROUTER自備), 24小時監察系統,已裝有獨立電錶/冷氣/照明/獨立對講機及開門制. 有意請電 TEL :91708863 黃生~

中環蘇豪區地下及閣樓800尺,完成5年租約擴充搬遷,人流旺。手財器具連食牌及酒 牌!搶手!一舖難求,快者得!
L商業 / 生意頂讓Limitless Glass

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維修電器及商用廚具? 當然要找駿弘公司啦!專業上門 維修餐廳雪櫃 商用雪櫃 餐廳 雪櫃維修 家居冷氣維修 商用冷氣 冷氣清洗商用冷氣 冷熱器具 維修餐廳設備 洗冷氣 維修冷氣,包括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熱水器維修等,維修公司擁有專業強大的隊伍,政府註冊,港九·新界,節假日照常工作。歡迎來電。

「楊師傅 - 5335 4558」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由歐洲空運入口多國品牌燈飾,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堅持以高端品質,合理價錢為顧客朋友們帶來優質的燈飾選購及使用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

項目會所分為3層,包括室內會所及戶外園林空間,提供70項設施,室內會所佔地面積逾2.1萬方呎,而戶外園林空間佔地5.7萬方呎,投資額共約6,000萬元。 項目主入口有耗資300萬港元的13.5公尺高的主題牆宇及地標式廊柱,而且特邀著名雕塑家李展輝先生創作大型雕塑。 項目的綠化(如垂直綠場、花庭)面積佔整體達30%,戶外空間全部採用環保風力發電照明燈。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梁先生 Alan Leung

西九龍中心七樓格仔舖轉讓 全場罕有兩面玻璃長形細舖 全店格仔超過80格 全新裝修 全新格仔櫃全新LED獨立照明 所有設備齊全可即頂即做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 Tse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