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烘焙體驗室
新蒲崗
24項資訊

享樂烘焙 麵包/蛋糕店位於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埸地下E舖

玖拾烘焙 麵包/蛋糕店位於新蒲崗景福街63號地舖

bake it easy 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自助烘焙店。

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結婚 / 婚禮演奏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 全方位無死角 室內設計 互動短片 , 虛擬VR 商店/SHOW ROOM展覽, 歡迎各類商業 / 工程合作

🤯🤯 全方位無死角 室內設計 互動短片 , 虛擬VR 商店/SHOW ROOM展覽, 歡迎各類商業 / 工程合作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共享辦公室 共享空間 會租議室租賃,獨立工作室。實現合作共融的空間體驗,一站式虛擬辦公室服務。新蒲崗辦公室,10分鐘直達地鐵站,附近食店林立,位置絕佳,交通便利。
A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A Fashion Company Ltd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私人派對﹑婚宴﹑商業宣傳活動 Photobooth 度身訂製
商業 / 節目及活動天比廣告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本公司旗下品牌以美國/日本售後市場零件 ( CHAMPION, FERODO, AUTOEXE, Wagner, COMETIC, WALBRO, JE PISTONS, ZIKO ) 進口到香港, 以及生產改裝配件出口到歐,美,日各國的各項零配件業務。
S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玻璃Sun Vigor Co.LTD

360度全影院, 全景遊戲
REMAXVR3D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U-Connection (HK) Co. Ltd.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