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烘焙原材料
尖沙咀
6項資訊

ఠఠ్రఠ角蛋白美睫 Keratin Lashlifting - ❛100%自身睫毛,無異物感 ❛可正常化妝、卸妝、洗臉 ❛效果可維持6-8星期 ❛採用產品已獲歐盟|ɢᴍᴘ|sɢs認證 ❛市面上唯一品牌加入孕睫成份 ❛歐洲原材料,成份安全無添加 ❛非大陸貨,不混水摸魚 ❛同時修護、捲翹、濃黑、孕睫
美容 / 植眼睫毛3eyes.studio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各位好,我是Eric Leung, 從事香水行業已有一段日子,發現香水是很有趣及有品味的東西,所以希望展開一個基礎香水課程向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快what’s app 我92892249,與你早日分享香水的喜悅。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香氣工作室

100%手工製作手工皂, 全天然材料,舒緩皮膚濕疹,皮膚敏感,皮膚瘙癢。也適用於一般的皮膚類型 100% handmade with all natural material, very good in soothe Eczema skin, Sensitive skin, Itchy skin. Also suitable for general skin type too,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vender Breeze Aroma

手工皂為什麼能夠廣受大眾喜愛 ? 常聽到學生說 : 『雖然會打到手很累,但越打越上瘾 ! 』除了打皂過程中體驗到的樂趣之外,當你看見身邊的人,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甚至一些皮膚問題因此獲得改善,打皂就變得值得了 !! 北海道牛乳 cp 皂 7 月 3 日 親子班 乾花汽泡彈 7 月 4 日 啤酒洗髮液體皂及護髮餅 7 月 10 日 甜橙美白洗面 cp 皂 7 月 11 日 濕疹紫草沐浴液體皂 7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