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人 餐廳位於太子彌敦道737-741號金輪大廈地舖

潮州人 餐廳位於大埔舊墟直街9號粵發大廈地舖

港九潮州公會馬松深中學(沙田區) HK & KLN CCPA MA CHUNG SUM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潮州人治事勤謹樸實的精神,以「崇德廣業」為校訓,配合資訊科技,培育莘莘學子,使成為敬愛祖國,品格高尚,操守廉潔,知識淵博,五育俱備的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中一至中三級學生須參留校午膳計劃,提供健康的午膳食品。 地址:新界沙田博康邨 電話:2635363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鑽研玄學命理廿年以上的馬然師傅,以嚴謹的態度為客人精批紫微斗數、八字掌相論命、家居廠房風水、嬰兒成人改名、擇日結婚安神等,誠意為客人趨吉避凶、轉禍呈祥,對於難以掌握的未來,亦能從容面對!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馬然玄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