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溫泉
荔枝角
3項資訊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本店專於歐美風格紋身, 肖像素描紋身, 素描寫實紋身, 圖騰紋身, 卡通紋身, 書法文字紋身, 水彩紋身及韓式小清新紋身, 並提供紋身設計及改圖服務, 透過細心溝通及討論客人的概念, 為客人度身而設獨一無二的紋身, 歡迎查詢及預約 本店所使用德國名品牌紋身槍Cheyenne, 紋身過程比傳統紋身槍寧靜及減輕痛楚, 而紋身顏料及消毒產品均使用美國進口, 所有紋身針及接觸皮膚的紋身用品均是一次性
L美容 / 紋身及穿環Lunar Tatto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