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起,我們開始着眼研究藍牙技術,並以此為發展智能家居方案的主要技術,直至2012年,我們開始向市場展示第一款藍牙智能牆壁開關。我們相信Yoswit是首屈一指的品牌,以頂尖的技術讓藍牙融入智能家居產品。

歡迎報價查詢: Website: www.RedGift.com.hk 報價直線:3111-6427 Email : [email protected] 運動禮品 運動用品 健康用品 比賽禮品 比賽紀念品 紀念品 公司禮品 禮品訂造 廣告禮品 宣傳禮品 贈品 企業禮品 推廣禮品 廣告贈品 Souvenirs 禮品 禮品製作 推廣禮品 文儀用品 推廣贈品 禮品訂造,禮品批發,宣傳禮品,廣告贈品

AA早已成為行內的翹楚,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不斷努力,務求令每一位消費者都能真正領會養魚的真樂趣.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致力以GPS衛星定位及其他無線技術為用戶管理及追蹤汽車、家人、遠足人士、寵物、貨物及貴重器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