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溝通技巧
葵涌
31項資訊

迦密愛禮信中學(葵青區) CARMEL ALISON LAM FOUNDATIO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為一所提供全人教育的基督教中學,我們不斷提高學術水平,幫助同學認識神,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慎思明辨、律己盡責、孝順父母、忠主善群。 學校健康生活 校內關注同學對健康生活的認識,讓同學從生理、心理及社交三方面建立健康的概念。透過週會及早會認識健康飲食、生活技能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LOUIS CHOW PHOTOGRAPHY 專業影樓親子攝影/戶外親子攝影/K3畢業相攝影/生日會攝影/PARTY攝影/百日宴攝影等攝影服務 攝影師擅長以純淨背景配合燈光技巧, 拍攝出一張張獨一無二的照片 在拍攝過程,攝影師會跟小朋友以互動形式,令小朋友享受及流露最真的一面,捕捉他們最自然,最可愛的一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rte Blanco Studio

現於大型琴行教授,宗旨提昇學生對音樂的了解及技巧,因材施教,並會提供音樂筆記以增進音樂知識。現誠招收各級鋼琴或樂理學生,學生考試成績優異,希望學生能從音樂中得到成功感及歡樂,以達致學習的最佳效果
C音樂 / 教學進修Coolercoby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有豐富教學經驗,提供小班教學,開設本地潛水課程或海外潛水課程。

專業泥水工程,牆身瓷磚,地台磚,室內裝修,內外防水,批灰油漆翻新

提供一站式全科裝修、水電冷氣及訂造商用或家居傢具
商業 / 裝修工程森業工程建設有限公司

居屋皇有限公司(HouseKing Limited),是一家集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建材零售為一體的公司,主要業務為居屋/公屋的設計裝修。由屢獲大獎的黃意聰(Pencil Wong)先生擔任設計總監。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 ✔居屋皇而家仲同匯豐銀行合作,提供最長24個月免息分期計劃💳💳💳 ✔報價一分鐘就搞掂晒,無論係設計、價錢、用料、預算 ✔簡單輸入資料,索取報價,價目流程 一目了然👀👀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本人考獲Rockschool Drums Grade 8 證書認證並獲得Merit成績,擁有6年演奏經驗,現在亦於大型琴行及社區中心擔任鼓導師,現提供流行鼓私人課程 ,詳情如下: 收費: 一人班:$800/4堂,60分鐘1堂 二人班:$500/4堂,60分鐘1堂 上課地點:葵涌私人STUDIO,離葵興港鐵站十分鐘路程,並設有兩套真鼓,方便導師邊指導邊為學生進行示範,亦可以讓報讀二人班的學生

港鐵葵興站A出口步行7分鐘。 課程包括:瑜伽、空中瑜伽、空中圈、鋼管舞等。
運動及健身 / 瑜伽Light Aerial Arts & Pole Studio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音樂 / 音樂製作創毅樂器 (許先生)

{Graphic & Advertising / V.I Design}平面廣告及品牌形象設計 {PR / Talent & Performance}宣傳公關營銷及人才表演管理{Web Design / Hosting and Domain}網頁設計及網絡寄存域名註冊 {Online Mangement & Marketing Promotions}線上媒體管理及網絡宣傳及營銷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j商業 / 市場策劃jkdesignhk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j設計 / 網頁設計jkdesignhk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教學理念: (3-4歲)着重感官的摸索,透過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手觸摸等等都是這時期接收外界資訊的重要通道 (5-6歲)着重溝通和表達,透過繪畫去了解身邊事物,強化思維的獨立,畫面色彩提高小朋友大腦對視覺的敏銳度 (6歲以上)着重畫面構圖,透過點線面去表達自己想法 上門教學,每堂$300(75mis),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可查詢 Fa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