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渠道攝錄
柴灣
5項資訊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提供儲物倉,文件櫃,掛衣櫃,儲物箱。特設休息區有飲用水,免費 wifi 設備,服務好,價錢至經濟!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MyHome Storage

陽光迷你倉位於柴灣小西灣地區,合明工業大廈設有多個泊車位,方便上落貨及存倉安排。我們柴灣迷你倉設有多款面積租用,適用文件倉或搬屋存倉之用。小西灣迷你倉有專人管理,CCTV監察及智能卡進出系統等設備。
s商業 / 存貨場地services-sl

若您已厭倦一般既定安排的旅遊路線,又或者想試試租巴士/旅遊巴到處遊走,何不租賃一部雙層觀光巴士,與朋友一次過環遊香港各區優美景緻;或是隨興之所至,覓地燒烤、遠足或郊遊。

試妝特價$350 !!!即日confirm免試妝費! 平日不在WORKSHOP,不接受WALK IN 所有BOOKING要預先預約及查詢日期 本人曾任職2大婚紗公司: " 法國婚紗 " 及 "芝柏婚紗" 為化妝師 現全職為freelance化妝師 本人之化妝有別於一般化妝師,妝容偏好新潮,自然,日本打扮。 絕不娘+濃妝 可以把新娘細眼變大眼,髮型都是喜愛日
美容 / 化妝專業化妝師Rita H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