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項資訊

救世軍石湖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SHEK WU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上水馬會道第8區 英文地址 Area 8, Jockey Club Road, Sheung Shui,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輕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700800(校務處) 26700824(校長室) 26569697(社工室/醫療室) 傳真 26685353 電郵地址

現在仔仔五十天大,骨格粗壯,精靈活潑,有血統書.本人包一針防疫和杜蟲,附上針咭.有意者請電61680336或whatsapp謝先生詳談.

罕有白柴犬、法虎BB; 本地繁殖,血統極優。 健康純種, 售後健康保證,包一針杜虫 可愛跟人,可見父母,有興趣可約睇BB,100%自家繁殖,健康有保證 6110-1330 YOKO
y寵物 / 寵物轉讓yoyokoko

行程覆蓋範圍廣泛,包 括深圳、東莞、廣 州、中山、佛山、南海、順德、惠州、惠陽、三水、番禺、珠海、汕頭等。

齊三針,健康活潑,手粗腳粗,冇貓癬
寵物 / 寵物轉讓Cathy Wong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自家多年繁殖英國短毛貓 正規CFA註冊貓舍 已戒奶會用貓砂 所有BB均帶證帶繁育權註射疫苗,杜蟲,杜虱,有絕對保證 有意者WhatsApp+85266719973
寵物 / 寵物轉讓萌寵俱樂部

中山三鄉雅居樂地產開發嘅一手別墅120萬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港轩置业代理有限公司

優質自家繁殖布偶貓 Ragdoll🐱 (現開始接受預訂) 兩仔兩囡 有意WHATS APP 68088540

皇崗口岸中港車牌轉讓,正常行駛中,歡迎來電咨詢,手快有,手慢無。

憑著認爲真正的美不僅僅來自於外在、內在,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心靈的平和的理念,至今堅持著對美的追求。我們每位同事多年來仍不斷進修並已考取國際美容師文憑。開業至今,壹直深受支援和信賴。
美容 / 纖體修身善美有約瘦身美容連鎖店

本控制中心利用先進衛星系統作靈活調配,能使支援拖車在平均十分鐘內到達事故現場,以縮短客人等候時間。除一般拖車服務外,本拖車隊亦提供路面支援服務,包括更換輪呔丶過江龍搭電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