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以健康纖體養生一站式服務,用歐美韓頂尖產品及儀器,用專業態度服務每一位客人。
N美容 / 纖體修身NBEAUTY HEALTHCARE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本公司以健康美容養生一站式服務,用歐美韓頂尖產品及儀器,用專業態度服務每一位客人。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BEAUTY HEALTHCARE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批發零售無光觸媒,專利技術除甲醛和消除異味,無需在光線下進行,效果持久。歡迎長期合作,批發價格有優勢,請即刻致電66938812,或whatsapp我們進一步溝通。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Zoflora濃縮消毒液 3合1全效配方,有效殺滅家居99.9%細菌病毒,消除異味之外,更加入由專業調香師精心調配的花香果香醉人香調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家居窗口機清洗: 每部$350.00 服務包括: 1️⃣清潔機身外殼 2️⃣使用高壓水槍 3️⃣清潔隔塵網 ✅去除污垢及異味 ✅保持機製冷功效 ✅延長機的使用壽命 ✅減少各種敏感疾病問題 本公司亦提供安裝,保養,維修,檢查服務。 WhatsApp 24小時查詢熱線:9123 9479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1239479&

冷氣深層潔淨🎉$580 /部起🎉 消毒殺菌、去味、除污⚠️一步到位✅ 92506378 炎炎夏日🌞又到左開冷氣嘅季節🔥但長時間沒開過部冷氣機💫一打開就有好大陣霉味🤮因長時間沒清洗過冷氣🤢容易滋生灰塵病菌、異味🫣為左保護家人健康👨‍👩‍👧‍👦定期清洗冷氣⚠️ 家居分體冷氣機: 1-2部$650 /部 3部或以上每部$580 家居窗口機: 每部$400 最低消費$80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卡森裝修工程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負離子除味,有效無害,裝修後專用除味產品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