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業承辦商牌照,及電業工程人員牌照AO 及BO香港機電工程署電器牌照。承接各類維修,包括維修熱水爐,維修儲水式熱水爐,上門維修冷氣,專業維修商用雪櫃,家用雪櫃,雪房,凍櫃維修,維修冷氣機,維修分體冷氣機,專業裝機,坐廁安裝,水龍頭安裝,洗手盤安裝,抽氣扇安裝。買賣冷氣機。家居裝修,電器維修。電力維修,申請 WR1 及WR2, 年檢及出証書,做檢測,及可申請電錶有意歡迎查詢及報價 。
商業 / 裝修工程金龍電器冷凍工程公司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立刻登記第一活髮中心活髪療程, 即送免費頭皮檢測

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上門電腦CHECK車 (篤電腦, 電腦檢測),檢查ABS燈, SRS燈, 警告燈, 故障燈 檢查全車故障碼, 清故障碼, 提供檢查報告 價錢合理: (250-350視乎地區及時間), 時間靈活, 晚上及周末同樣提供服務

無需觸摸屏幕,亮碼即驗證二維碼,支持體溫檢測。

精緻高雅的『安慶67精品民宿』,每年通過消防安全設備檢查 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 並已投保公共意外險及火險四大項 讓你住的安心, 玩得放心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各類水電專急修-電力故障維修,安裝電熱水爐,安裝浴室寶,抽氣扇,安裝維修水龍頭,安裝水箱配件,安裝洗手盆,坐廁安裝維修,星盆維修,潔具維修,維修渠務,通渠,浴室花灑,屋宇防水工程,漏水檢測服務,室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油漆工程等等,合資格政府註冊電業承辨商。 我們會給客人最合理的價格,可以直接聯絡師父圖片免費報價,價錢合理既怏捷又方便,歡迎來電或WhatsApp咨詢,中英文亦可。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豪水電工程公司

結合最實用的兩項心臟檢測:血壓 + 心電 2 in 1 【家用血壓計價格,專業級檢測】
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匯盈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香港聯邦迷你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儲物空間。迷你倉的消防安全問題過去一直處於無王管的狀態。2016年的迷你倉大火,讓公眾及政府認識到了迷你倉安全的重要性。大火之後,痛定思痛,政府在迷你倉安全問題上給予了足夠的重視及大量的努力。消防部門及屋宇署對迷你倉的建造作出了嚴格的指引,根據這個最新指引建造的迷你倉於是稱為新一代迷你倉。
b家居 / 買賣交易brochorange1215

承包一切室內空氣質素的工程專家, 包括冷氣通風管道清洗, 冷氣清洗, 冷氣維修保護, 冷氣安裝工程, 至室內空氣質素檢測的小能手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長短期存倉. 貨物儲存. 辦公室租用. 符合最新《消防安全指引》唔洗再搬倉!
B商業 / 物流及倉儲Billion Square

功效:胎盤活性蛋白質有效刺激真皮層的纖維芽,令全身肌膚的膠原蛋白快速生長, 肌膚回復年輕狀態,高效抗氧化,改善血液循環,全身膚質光滑,精神狀態回覆年輕,容光煥發,真正由內靚到外。 合一製藥PLACENTIST口服胎盤啫喱使用的純活性胎盤精華利用全球首創的PD膜分離過濾技術萃取,是世界唯一的完全非加熱“純生活性胎盤”。已經政府認可化驗所檢測, 絕不含雌激素和荷爾蒙。真正逆齡產品。 產地:日本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irst Beaute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爆發不但使客戶遠離,員工亦相當關注。加強保護及讓他們安心的解決方案,有效幫助您的業務繼續運作。現在透過「智能體溫探測方案」,可為您的員工及顧客帶來無憂的工作及消費環境。 經濟實惠及適時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用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AI)熱能探測追蹤技術,可有效偵測異常體溫。透過智能提示功能和流動網絡數據連接,業務營運商無論在現場或遙距均可在任何人仕進入業務場所前識
商業 / 保安服務Tony Ch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