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海怡半島
荔枝角
9項資訊

喜兆年酒家 餐廳位於荔枝角海麗邨海麗商場1樓105號舖

祥景茶餐廳 荔枝角店 餐廳位於荔枝角深旺道海麗商場地下

本人荔枝角海麗邨姨姨. 經驗十年 .也是全職媽咪.有一位4歲的小女孩..都是我一手一腳照顧起居飲食. 現在可以幫附近有需要的街坊托管BB、,不上門。 0-7歲 有需要請聯絡: 史姨姨 952597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9:00-10pm ❤️價錢:時托$70/hr 日托$550(9小時) 全日任選擇 月托
s親子 / 保母sze wing yee kico

三房兩廳主人套房凹海單位,有工人房及廁,提供部份傢電。鄰近美孚地鐵站交通便利。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花。果店 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憑著多年的豐富經驗,誠意為你提供多款物超所值的 專業特式花藝產品、新鮮果籃及各種時節禮品訂購。 包括:中秋果籃、半島月餅、美心月餅、畢業花束、賀年果籃、生日花束、開張花籃、水果籃、演唱會花籃﹑紅酒、原箱生果、週年紀念、情人節花束、父親節禮籃、母親節花束、聖誕及新年禮籃、嬰兒籃、結婚花球、 白事花籃/花圈、 傳統白事花牌等。 顧客可透過 WhatsApp、WeCh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呂, 花王尿片, XL44, 護膚品批發
Y買賣及批發 / 美容Yofa Marketing Ltd.

韓國護膚品及日本雜貨尿片批發
Y美容 / 零售及批發Yofa Marketing Ltd.

絲卡娜於1998年憑著創新的無縫衣物科技打出名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