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海外頻寬
觀塘
58項資訊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為創業人士及中小企業家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虛擬辦公室,成立公司,公司秘書及會計報稅等。查詢電話: 3578-5678 WhatsApp: 6238-6260 微信: easwaybc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卓越」海外升學樂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作為一家資深的移民顧問,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移民或海外升學方案。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萬盈(香港)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新娘婚禮化妝。婚紗拍攝化妝(海外/本地),姊妹化妝
H結婚 / 化妝及髮型Happiness Pmakeup

擁有政府註冊駕駛教師資格,超過10年教車及補鐘經驗,針對訓練海外自駕遊的技巧,電藏牌解凍

匯賢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家專業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與全球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利用自身獨特的優勢為中國及海內外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企業服務,與客戶建立起穩定牢固、互信的合作關係,確保企業營運符合司法管轄區的財務和稅務規定,讓他們安心並專注於業務的營運,進一步發展在內地、香港和海外業務。

http://www.facebook.com/50mmphotography.hk Wedding day攝錄: 全日服務 1p1v $12300 2p1v $16300 早拍晚播 成長片段 全日片段 所有相片(後期調色,光暗,對比) 拍攝時間8:00-23:00 外景拍攝/教堂證婚 拍攝前一個月見面討論Rundown *網上confirm 享有10%折
結婚 / 婚禮攝影50mm Photography

歡迎親臨我們的網站查看更多詳情:www.illuism.com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407 5690(林小姐)。

多年潛水經驗,穩重細心的教學方式,使學員在課堂上穩紮穩打的學習。 提供小班教學,開設本地潛水課程或海外潛水課程

課程目標: 分享英文故事閱讀多好處,更可以學習詞彙,文法, 會話和發音。 課程撮要: 本人擁有資深英文補習歷史,英語能力根基鞏固,名校畢業,海外留學,碩士學歷, 過往効力外資機構,並成功帶領孩子考進國際學校。旨在分享從輕鬆英文故事閱讀中不僅帶來無狂樂趣,同時還可學習新詞彙,文法運用,句子結構,咬字發音。很多文章和研究已顯示閱讀對學習重要性,如加強小朋友想像力和和做人道理, 更提升親子關係。 每次1

化妝師Yumi擅長自然、優雅的韓式新娘妝容, 修讀及進修多個化妝及髮型課程 非常有耐心地和新娘子溝通造型, 希望為每位新娘子送上最貼心及最難忘的的婚禮。
M結婚 / 化妝及髮型Mi_make_up

「全球通」累積多年豐富經驗,主力海外裝運,為業界翹楚。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忠誠可靠的服務,本公司自行配船裝柜,自行簽發提單,絶不外判,信心保証。

主營合法處理呆壞帳、雜項追討、合約&服務費糾紛、款項調解、尋人查冊服務。更代客戶免費評估及分析各類欠款。無論是香港, 中國內地, 遠至海外, 也能幫到你!不成功不收費,而且不會為客戶沾上任何麻煩&責任!
t商業 / 法律事務thomascredit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