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海外調查
新蒲崗
9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日本和菓子初級課程 🎈和菓子初級課程總共約8小時 🎈每班只收生6人 🎈學員所製成的成品連包裝皆可帶走,而包括材料費用 🎈工作室離鑽石山地鐵站只需5分鐘,非常方便喔🚇 🎈查詢或報名:90612580(whatsapp only) -------------------------------- 🎏課程內容: -包餡和造形練習 -上色及配色技巧 -3種透色技巧 -6種不同道具的運用方

我們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團隊, 和國內服裝廠合作, 提供由設計, 起辦, 生產一站式服務.
設計 / 時裝設計originview

SHAW來自美國,在2001年起成為伯克希爾哈撒偉集團一員,董事長巴菲特及其強大的管理團隊,是現時全球最大的綠色地毯生產商和回收商。在設計上,連續十三年榮獲BEST OF NEOCON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我們一直通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引領行業潮流。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更替客人免費策劃行程。
w結婚 / 蜜月旅遊wongwong

「ESL英語課程」 • 100%外籍教師,均擁有國際英文教師牌照 • 40小時真人實時網上教學 • 小班教學 (最多4人) • 靈活上課時間及地點,可選擇最適合你的時間表上課 • 免費「英語評估測驗」
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 - Ontario eSchoo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