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派對gathering
深水埗
10項資訊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適宜防疫下居家工作,租客免佣,全新開放式,方便用膳購買日常用品,交通便利,旺中帶静,位於三鐵滙聚上蓋大型住宅,包全新家電及衣厨櫃等, 景觀開揚。擁大型商場,豪華舒適會所,會所餐廳,多元娛樂及運動設施,如游泳池,羽毛球塲,SPA,拳擊場等,約業主睇樓Whatsapp或電話54839115。

強效瘦身三步曲 飲食攻略 高效消脂健體班 體質分析小組體適能訓練 瑜珈 TRX 懸掛訓練 Fit Ball

協基會深水埗教育中心服務宗旨 以基督精神服侍社區 讓兒童在愛裡成長 在學業及德育上相輔發展

深水埗深之都商場舖 年輕人創業地點 鄰近地鐵站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晚裝和婚紗,姊妹裙,謝師宴裙,晚會晚裝。為你訂造你理想的婚妙晚裝,歡迎門市選購,婚禮一條龍服務: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結婚用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