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洗碗工場
長沙灣
6項資訊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我司回收: 電腦產品,電路板(PCB), 電子產品,塑膠物品,五金物品, CD碟, 電線. 電腦, 影印機, 投影機, 傳真機, 錄影機, DVD, 電燈及,光管及(LED), 電器,合金廢料,提供即時報價!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億達再生資源有限公司

緣份廊花藝專為客人提供各類花束、花籃、果籃、花藝擺設、盆栽、襟花、花球等,各式鮮花每日新鮮運到。 除一般花束、花籃外,我們亦提供絲花、月花擺設及花車裝飾、婚禮場地佈置等服務。

致力滿足不同演藝文化事業. 包括舞台、 電影或電視製作、臉部或人體彩繪、時裝表演、新娘化妝、以及時 肖的妝容化妝的特別需求。
K美容 / 化妝Kryol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