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法科
4項資訊

驅邪治鬼❗️❗️❗️ 家居淨宅❗️❗️❗️ 祭拜四角❗️❗️❗️ 神像開光❗️❗️❗️ 邪病解煞❗️❗️❗️ 歡迎查詢whatsapp:(67044254)
t個人及社區 / 宗教ts01776443

Kevin Lau 劉國偉,著名風水命理顧問,專業風水、八字運程 (算命)、改名、擇日服務,師承人稱現代賴布衣蘇民峰 (徒弟 / 學生) 及泰國法科女師傅陳譽之等。多年來於信報撰寫專欄,亦擔任不少中外機構的風水命理顧問及受訪於不同中外媒體機構。

我們將在先進科技及創新服務上不斷提昇質素,為不同級別企業提供更優質的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及服務。

「澄明道所」名稱的由來是取清水透澈與明凈之意。古聖賢將水表達爲「智」。道德經亦云:「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本所期望透過生活案例配合道家理論來解說,讓大眾清楚明白真正的玄學的教義,與迷信無關。並能於生活中通過學習與實踐來體驗道學精神。 提供以下服務: 家宅、辦公室及屋苑風水分析 個人命理分析和預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