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安裝新閘。電動捲閘,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橫拉水晶摺疊門、膠片捲閘・包括不碎膠水晶捲閘橫趙水 晶摺閘、不銹鋼捲閘鋁型材捲閘丶通花 捲閘、防風或防火捲閘系列等 各種 形式的捲閘類合拼·以做出不同花樣的款 式我們憑藉經驗及誠信追求卓越,無論是過去、現在及將來。電話:540542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39019748 歡迎來電...........
商業 / 消防坤記捲閘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我們的信念 教育是理想的實踐、使命的承擔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啟發人的良知,使人追尋及實踐從善之道。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可以從教育過程中得以成長向善, 以愛和理性應用知識,以情和創意體現生命的美。 我們的教育使命 1. 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正面和充滿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能體現手足情、鄰里心、愛國誠、人類友愛的尚學社群,使學生: a.重視身心平衡發展; b.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努力不懈,以卓越為依歸; c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免佣)共享廚房, 即租即用 - 包食物製造廠牌照 - 低成本創業 (免牌照按金) ,適合烘焙 - 你會有一張專屬工作枱,一個專屬雪櫃(雪藏及冷凍都有),24小時任用 - 包WIFI, 水費及電費 - 提供儲物的空間,可鎖, 24小時任用 - 有焗爐(Roller Grill - FC60TQ渦輪石英對流式焗爐/烤箱 60升 ),或你自帶焗爐都可 - 有 KitchenAid 廚師機 - 免佣
J商業 / 生意頂讓JF Kitchen

保良局八三年總理中學 本校素以「學生為本」之教育原則,因應學生情緒、德性發展予以適 當指引;在訓育、輔導並施下,培養學生自重自愛、敦品勵學,崇尚儉樸 生活之情操。 地址: 青衣長康村 Address: Cheung Hong Est, Tsing Yi http://www.plk83.edu.hk/ 聯絡: 24977110 24311156

Our school aims to give happiness and fun to children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the world. The Chinese name of our school means the spreading of joy and happiness to all directions and all corners . 本校

慈幼英文學校(中學部)(東區) SALESIAN ENGLISH SCHOOL (SECONDARY) 辦學宗旨: 秉承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所倡導的「預防教育法」,以理智、仁愛和宗教為三大原則,並透過鼓勵和勸勉,引導學生追求積極人生,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 地址:香港筲箕灣柴灣道16號 電話:2884358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5689697 網址:

聖保祿中學(灣仔區) ST PAUL'S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基督之價值觀為本,為聖保祿學生提供全人教育,使其精神與物質生活更形璀璨豐盛;兼具仁愛、自信、良知、勇毅、創新、能幹及責任感之美德,從而對家庭、事業、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學校健康生活 每年均舉辦「生果日」。此外,要求午膳供應商供應午餐時須符合「三低一高」的原則。連續11年參與香港心臟專科學院主辦的「跳繩強心」

慈恩學校 CHI YUN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廣利道19號 英文地址 19, Kwong Lee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862010 傳真 2708985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hiyun.edu.hk 辦學理念 秉承佛陀慈、悲、喜、捨的精神,以人為

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九龍城區) BISHOP HALL JUBILEE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基督精神為本,為男女學生提供優良的中學教育,並致力勉勵本校學生, 效法何明華會督終身奉獻服務香港及中國居民的偉大侍主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的午膳由學校廚房即日以新鮮食物烹煮,供應給全校師生,食物種類按照食物金 字塔的健康原則,午餐飯單會有一款健康飯餐選擇,並可包括水果,以鼓勵學生多吃蔬果。 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